什么都吃
最近在环

【重修记梗】使女的故事AU (盾冬+柯王子)

ABO设定,一个有点黑记忆力不好的盾+一个会演戏的人间兵器冬+一个非常狗血OOC的剧情走向,背景生于使女的故事里的未来世界。

主盾冬,微柯王子。

一句话summary:一个盾不识冬,冬不识盾,以“上帝”之名找回旧爱的故事。


“拉结见自己不给雅各生子,就嫉妒她姐姐,对雅各说,你给我孩子,不然我就去死。雅各对拉结生气,说,叫你不生育的是上帝,我岂能代替他做主呢?拉结说,有吾的使女辟拉在这里,你可以与她同房,使她生子在我膝下,我便靠她也得孩子。”


——《圣经创世记》第三十章1-3节


史蒂夫·罗杰斯是基列国希尔德*区的主教与开国元勋,在以圣经与宗教裁判所治国的基列国拥有崇高的地位。在此之下,是欲取而代之的九头蛇。在三十世纪的最后一个夜里,九头蛇派遣了他们最优秀的杀手冬日战士,他有着与另一位大主教夫人杰克·埃弗莱特相似的容颜。先天的omega性别并没有抑制他的天赋,他亦因此而被九头蛇赋予了最神圣的卧底任务:潜入大主教罗杰斯的宅邸里成为一名使女。他们为他取名为巴基·巴恩斯。在阳光下他是基列国万千普通的使女之一,在深夜他是辗转于主教卧室,意图暗杀罗杰斯为九头蛇推翻政府的冬兵。

经常来罗杰斯宅邸做客的是另一位大主教,柯蒂斯·埃弗莱特。巴基的容貌让人们议论纷纷,在看到罗杰斯对杰克有意的维护之后,巴基却无端产生了不应当源于一个对罗杰斯素昧平生的卧底的情感,与此同时,一封来自于九头蛇的揭秘信悄然送进了罗杰斯宅邸。



*取自Shield音译


社会背景:地球严重污染,人口出生率降到冰点,婴儿存活率仅为20%

政治背景:美国政权垮台,男性神权统治下的基列共和国建立,基列国的优势是建立使女制度,孕育新生婴儿

历史取材:集体处决,禁奢法,蓄奴制,焚书,17世纪美国清教徒思想的盛行,党卫军的生命之泉计划,阿根廷将军偷窃幼童的行为,美国一夫多妻制的历史,一夫多妻制、齐奥塞斯库统治下强制女性生育的罗马尼亚,以及20世纪七八十年代对女性主义的抵制行为等。

私设

只有拥有生育能力的Omega才能成为使女,Beta通常任职劳工,佣人以及底层警卫等。只有少数Beta能成为拥有监视权的“天眼”。大多“天眼”,警卫与神职人员为Alpha。在基列国,仍有极少数无法生育的Omega成为了主教夫人或于供职于教廷。

黑盾很黑,在本篇支持使女制度。



因为有太太写过使女AU珠玉在前,加上这个梗完全是被midterm逼疯而出现的产物,主要就想写写本篇里冬冬这种看似纯良其实心狠手辣又会演戏的强O美人脑内爽一爽,满足偶嗑cp的狗血心态,填坑也许遥遥无期_(:з」∠)_



大家好我回来填坑了 因为final了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